星期一因故和咪爸吵架 細節不多說

只能說二人的重點擺在不同方向

男人真的不懂女人的心 唉.....

吵架沒吵出一個結論 那心情之悶

加上咪爸又不在家

那氣怎麼也揮不去 更是悶到極點

第一天在公司想到 都還會覺得委屈而流下淚來

本來不想把這些事和大家說

但為了要讓大家知道其實不是我不講理

於是找了個同事把心中的怒氣全部都發出來

這一發 心情似乎好些許了

另一同事 又問了 ”你現在做什麼事?”

我說 ”把吳**(老公)叫過來我面前好好的讓我罵”

講完感覺更是舒服許多了

中午休息 想出去外面透透去

有一家常逛的童裝店平常這時間不會開的 竟開了

於是就進去逛 好久沒買咪咪的衣服

在這兒花了一些

這一花 感覺這心情越好

於是本來沒什麼購買慾 像是失心瘋一樣的花錢

果真 心情不好 花錢真的是疏發清緒最好的方式

但 真正讓我芳心大悅的是.....

到昨天為止 已有五個人 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妳變瘦了厚....哈哈哈

大家好像都知道我心情不好似的

講這話來讓我開心

事實上 沒有捏 體重機上的數字並沒有減少啊

不管是不是事實 總之 聽到這話

我真的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