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 一直以來是我的死穴
我可以晚睡但不能早起
如果早起也一定是摸到不能再摸才出門
還好公司沒有打卡的制度 (也應該是沒打卡制度)
我才可以如此的混 呵......

因為我會摸 連帶的也影響到咪的上學時間
老師每每都會要求我們要早到
而我都是剛聽到的前一二天會努力執行
但往往不能維持 (除了校外教學外)
咪咪可能遺傳了媽媽會摸的個性
再加上早上咪咪暖機的時間又特長
早上的工作進度完全跟不上
需要老師聲聲催
那天老師又寫了聯絡簿 
媽媽看了 是媽媽自己的問題 決定改變一下方式
七點半起床 自己梳洗後 換上簡單的衣服
再喚咪起床 先送咪咪去學校後再回來換裝上班去
自己要摸多久都可以
現在目標每天早上八點到校
這二天都有逹到目標
咪咪也沒因為早起而有所影響
倒是早起看起來精神更好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