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會固定頭痛一次 往往只痛一天

但這痛越來越不住

以前只要睡上一個晚上就好

偏偏這幾個月都是白天而且都是一早

公司也不是不能請假

但總覺為這假不應是用在這裡

(我是想把假用在出去玩時)

朋友有介紹個神奇特效藥 綠茶+黑糖

第一次喝時驚為天人 一喝好了50% 再一杯完全不痛了

好神奇.....

第二個月再喝時竟失效 已連灌了好幾杯 頭痛還是依舊

隔壁的同事 看我攤在辦公桌前 不管我說什麼不吃藥 還是去藥局買了普拿疼

買回來後 好心的倒杯水給我 硬逼著我吃下去

本來很堅決不吃的我 但因實在受不了 為了下午能辦公

只好半推半就的吃了一顆

半個小時後 我的頭抬得起來了 再過個一個小時 沒事了

這個月頭痛又來了 這次想都沒想 直接吃了一顆

果真 沒多久 就沒事了

看來以後每個月都要吃上一顆藥

雖然說吃藥不好 但真的可以舒服很多

一個月也只有吃這一次

還是不要和自己過不去

只是年紀越來越增長,身體要開始來調了

否則辛苦的不只是自己還會連帶影響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