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244.JPG 

<咪咪剛出生醫院所照的照片>

咪咪剛出生時 常在想以後和咪咪的關係會是怎樣的狀況?

這二個星期1歲9個月的毅詮都來家裡玩

看著這個時期的小毅詮---好可愛

同時間也回想這個時期咪咪的點點滴滴

好快咪咪快五歲了

咪咪這陣子沉浸在大班畢業宿營的喜悅當中

細數著何時可以輪到他去

那天在回家的路上 這個話題又開始了

我問著他"你可以不去畢業宿營嗎?"

"不行" 咪咪斬釘擊鐵的回答

媽媽裝可憐的說 他不在時 我會怕 我會擔心 會想他 等等理由

咪咪很認真的幫我想辦法解決

"一定要去嗎?不可以不去嗎?還是同樣的地方媽媽帶你去就好?"

媽媽我不死心的再問

"不行!" 咪咪還是用很堅定的口氣拒絕

"為什麼?"媽媽問著

"因為我是和我的朋友去的"

"媽媽妳可以在我去玩的時候 和仔仔阿姨豬豬阿姨出去啊(媽媽的好朋友) 這樣你就不會想我了"

啊....媽媽聽了感觸好多

我從小把屎把尿的小孩長大了

已經會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甚至幫我安排活動

專家說父母保存期限只有10年

而這黃金10年是孩子的5歲到15歲

咪咪的黃金10年正要開始

我一定要在這最佳賞味期限好好的品嚐

更期望這時間能拉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