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眼睛紮啊紮已好一陣

去年有過一次 今年又發生

又剛好感冒 所以帶他去看小兒科看

沒錯一來是感冒 二來是過敏

開了眼藥水回家點

點完了一瓶似乎沒什麼改善

再去看 又開了一瓶 還是一樣吔

咪咪這樣會不會不舒服 我不清楚

但不只是我看得難過 連旁人也有在唸

只是過敏不都是這樣 藥水也持續在點啊

今天上音樂課時 和老師聊了一下咪咪最近的狀況

老師指出 或許是咪眼睛的關係造成的 而且真的很久了

請我帶去眼科檢查

我之前沒帶去眼科是因為咪有感冒的症狀 醫生也指出這是過敏

我有問是否要帶去眼科檢查一下 醫生說不需要

會這麼相信醫生 是因為那醫生咪咪從小都在那兒看

所以也不疑有他

這下聽了老師的話 害我巴不得課不要上了趕快帶咪去檢查

好不容易下課了 趕快和老師說bye-bye

從沒看過眼科 也不知哪家醫院好  哪裡有

邊騎車邊想 憑印象往目的地出發

離音樂班最近的是遠百附近的那家 --打烊了

再來就是文化路上的--也打烊了

新埔國中附近的那家 也打烊了

媽媽腦海裡出現的都是裝潢看起來還不錯的

每家都打烊了 媽媽不想拖到明天

最壞的打算 就是家裡附近好像也有家眼科

裝潢不怎麼樣但先檢查求心安囉

到時己將近10點了 診內還有二位候診人我們是第三位

等我們看到完已將近十一點了

這醫生看診真的好仔細

咪咪光站在那裡讓醫生檢查眼睛就將近10多分鐘

因為燈光一直在照 要咪咪照著他的指示 眼珠轉來轉去的

咪咪已顯得耐不住了 但還是硬撐著

然後就換問媽媽了

問了 這情形多久了 好一陣子

不行好一陣子 要確切的時間 二星期

有和他解釋咪咪因感冒有先去小兒科看 小兒科有開眼藥水點

醫生 就開始唸媽媽了 咪咪是眼睛的問題當然要看眼科 拿眼科開的藥才能對症下藥

小兒科哪懂 不過這也是因為沒經驗 下次要記得

醫生也是說這是過敏造成的 因為已經有段時間 所以約7-10天才會好

我的藥妳要按時點 一次需點二種 每次點二滴 三個小時點一次 包準沒問題

星期五再來複診 確認一下是否有改善

但強調這次好了還是為復發請我要再注意

看診完 媽媽的想法

1.這個醫生看診真的很仔細 有問必答 成效好不好不知

看診過程態度不錯 但人應不好相處  我覺得怪怪的...

以前經過這裡時都想外觀不怎麼樣的診所為什麼都會有人去看

因我是"外貌協會" 如果今晚不是真的要求心安我是不會踏進來的

2. 小兒科開的藥 和眼科的藥 真的會不一樣嗎?

為什麼會這麼在意

因為咪咪從小就被稱讚眉順眼大

但10個月時左眉多了一道傷痕破功而被唸到臭頭自己也相當自責

眼睛如果再沒顧好 就枉費老天爺給了咪這麼好的優勢了

P1110999-1.jpg 

P.S 不知是否是心裡因素 昨晩睡覺前點 及今早點

今天看咪咪眼睛似乎好了許多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