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已亂到連自己都快受不了

但就是不知從何整理起

能收的也收 不能收用不到的也都丟了

但家裡還是一樣亂 怎麼辦? 我困擾了好久

星期一下班回家 一回家就馬上感受到家裡很不一樣了

原來爸爸利用今天休假花了一個下午 把家整理的超乾淨整齊

讓媽媽非常的佩服

原來爸爸受不了每次回來家裡都這麼亂

講也講了 還是一樣 只好自己動手 自己來較快啦

老實說 我真的想整理 但真的不知從何下手

我發誓......

看到爸爸整理的家還真是開心啊

還是由爸爸來才有辦法

晚上三人坐在客廳聊天 咪咪把今天做的卡片送給爸爸

一邊解釋他的畫代表的意思

咪咪卡片上畫了很多的愛心 就這是他對爸爸的愛

咪咪還說 爸爸只要有他很多的愛就會很開心

咪咪真是厲害啊 正中紅心

爸爸看了畫聽了咪咪的話 開心的不得了

反問媽媽 我怎麼沒表示些什麼

哪沒有 那天去看電影-天外奇蹟 吃飯 是我買單的吔

這也算 當然! 哈哈哈~

爸爸知道媽媽接下來要說什麼

不用買了啦

其實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爸爸說

把咪咪也叫過來 一起說

只要下次回來 家裡保持的像現在一樣 就是送他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哈哈哈 親愛的爸爸 你這個心願真的很小

但對我和咪咪來說卻很難

不過我們會努力的達成

今天星期三 家裡還是和你整理的一樣整齊

而且地板比星期一還亮喔

星期五你回來保證你是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